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视察管理工程学院“软环境”建设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0/22

10月9日下午,吴敏校长一行莅临管理工程学院,视察办公软环境建设。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院长助理于凤陪同。

IMG_20201009_143752.jpg

(图为吴敏校长视察场景)

吴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管理工程学院一楼入口、五楼大厅、会议室,教师、行政办公室等区域,逐层逐个办公室细致认真地进行了现场勘察,详细询问了目前办公场所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并对办公室的房间布局及配套设施进行讨论。吴敏强调,学院软环境建设要结合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凸显学院办学特色,要加大对现有不合理布局的整改力度,对办公环境进行优化,努力营造一个温馨、简洁、高效、现代化的工作环境。

IMG_20201009_142115.jpg

(图为吴敏视察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办公室)

IMG_20201009_142503.jpg

(图为吴敏视察管理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

IMG_20201009_144642.jpg

(图为吴敏视察管理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

最后,吴敏还就管理工程学院软环境建设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办公软环境建设,找准自己的特色和办学亮点,并结合本学院发展规模、人数、结构、和人员工作性质进行设计。二是优化办公室环境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方便、和谐、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需要靠办公室人员的共同参与来实现。高效、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不仅能提高学院的形象,也能给全体教职工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高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