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挥舞青春风采,燃烧少年热血 ——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选拔赛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1-04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让管理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有展示自我的舞台,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的院运动会选拔赛,于11月1日在新芜操场顺利举行,这次比赛共计约200名学子报名参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赛及院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8时20分,选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进入场地开始自主热身。虽然是预选比赛,但同学们依然拼尽全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气氛中展现自己的体育特长。比赛项目分时段分别举行,在100米、200米等径赛项目中,男女同学在发令员的一声令下后全力冲刺,不遗余力。在铅球、跳远、三级跳等田赛项目中,有的同学蓄势待发,奋力一掷;有的同学助跑加速,跃入沙坑,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1.jpg


(图为跳远场景)

2.jpg


(图为100米径赛预选)

3.jpg


(图为运动员掷铅球现场)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递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相信在即将迎来的校运会上,管理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定会发挥得更加出色,斩获更高的名次!

4.jpg


(图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

(文/邓辰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提供 核/于凤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