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运动彰显青春,党员服务赛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1-19

11月13日上午八点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运动会举办期间,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服务于运动会的每个角落。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田径场上来去,携温暖同运动员们共进退。他们付出着同样的认真,却续写着并不一样的价值。他们是一瓶被递上的矿泉水,或是一包准备已久的纸巾。党员志愿者用最细心的服务和支持向所有挥洒汗水的同学们献上特有的温暖。他们用“不出声”的形式,助力运动会。运动会准备上有他们,运动员服务有他们,他们并不声张,却又无处不在,默默付出的辛劳细无声,却丝毫不逊色于奔跑在田径场的同学们。所有奇迹的达成,背后必然有着一群平凡却也不平凡的人。党员志愿者就是这运动会中,既平凡却又最不平凡的人。较之运动员光彩夺目的拼搏时刻,他们似乎略显平凡,但他们又不平凡,因为他们辛勤的劳作,还有他们拥有努力拼搏的精神。党员志愿者们每一位都认真的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由此有了我们如今秩序井然的运动会。运动会既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考验着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图片1.jpg

(党员志愿者合影)

图片2.jpg

(为运动员做好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保证运动会期间场内场外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