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1-20

根据学校有关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的活动通知,为推动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8日,在A3教学楼W301智慧教室举行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知识竞赛,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戴军森、卫雨婷及学生党支部的14个队伍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1.jpg


(活动现场)


为保证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力以赴、精心筹备,认真部署,明确分工责任。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采取封闭出题,全力做好考务相关工作,确保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2.jpg


(活动现场)


竞赛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二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讯飞爱课堂进行抢答,竞赛中在场师生激烈抢答、跃跃欲试,现场氛围迅速升温。竞赛活动还为现场观众入党积极分子准备了互动抢答的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3.jpg


(积极抢答)

4.jpg


(比赛第一名队伍领奖)


这是一场“有温度、有水准、有情怀、有表现力、答题准确度高”的知识竞赛。在场学生也纷纷表示很有获得感,参赛的学生党员谢勇说:“感谢学院精心安排,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体验,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赛场上,15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团结默契、精诚合作,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的反应能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理论知识盛宴,检阅了管院学子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主题教育重点内容的理解,提升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促使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5.jpg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