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青春志愿∙爱在校园 ——迎冬的第一碗“暖心饺”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01

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2020年11月28日午12:30,财管1902团支部在陶然餐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冬的第一碗暖心饺”志愿服务活动。

在我班第四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卫生护具装备整齐,开始准备大显身手。各团小组围坐在一起,都开始亲手实践,每组同学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象征着我班文化教育的蒸蒸日上。在包饺子的同时,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随后,各团小组感恩校内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纷纷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饺子。并用最真诚的话语,送去最衷心的祝福与慰问志愿者们以爱为馅,用心包裹,在寒冷的冬天制造并传递温暖。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更在相互协作的过程中,懂得了尊重,懂得了感恩。同时,通过送饺子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学校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希望此次温馨而富有意义的团建活动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页美好的回忆。

图片5.jpg

(文/刘若彤 /财管1902团支部提供 /李梦媛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