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02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院广大青年的思想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基层团干带领广大团员,进行主题理论团课教育学习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11月17日至30日,管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学习学院44个基层团支部,396名团员干部,1800余名团员积极参加。以团支部会、组织生活会为主要组织形式,以“团干部上讲台”“读书分享会”等形式为载体,发挥青年活力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多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覆盖到每一名团员。同时各支部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矩阵作用,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团员青年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决心,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丁鹏鹏 /各年级团支部提供 /张婷婷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