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 详情页
从商科人晋升之路漫谈职业能力塑造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08

202012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A3S303教室,邀请高顿教育徐婉莹老师来院开展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钱玉霞老师主持。

图片1.jpg

(讲座现场)

讲座伊始,徐婉莹老师从现实情况,让学生了解了什么是商科,并指出了商科大学生潜意识的经典误区。随后,徐老师具体分析了经管类行业的择业方向,并帮助同学们解决职业困惑。主讲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用亲身经历说明了应以怎样的心态对待学习、朋友和自己。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参与,老师在接下来的演讲中不断与大家进行互动,以职场人的角色讲述了当今就业形势,鼓励大学一定要学好专业,未来在职场中大有可为同时,徐老师也随机抽取了多位互动比较积极的学生,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讲座在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对于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对于就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为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