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加强期末考试巡考力度,严肃考风考纪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09

管理工程学院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第一场考试于2020年12月8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本次考试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学院提前组织的第一批次的线下期末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规范和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以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建设,由卢晓莉副院长带领教学秘书吴磊老师、教务员承友慧老师深入考场一线,逐一检查考场秩序。

图片1.jpg

图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巡查考场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提升学生学风,学院领导要求教学管理部门和学生管理部门共同做好期末考试工作。首先,加强教师试卷命题审核流程,层层把关,提高命题质量,体现区分度。其次,要求各辅导员强抓学风工作,召开专门的主题班会,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第三,要求监考教师按时监考、严格监考,并做好考试试卷材料的清点工作。

(文/图 吴磊 核/审 卢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