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视觉盛宴,绽放青春,放飞理想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秀杯”模特大赛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14

2020年12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秀杯”模特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邀殷健勇先生、礼仪模特协会会长焦玉、副会长何静茹、礼仪模特协会创始人刘虎、礼仪模特协会理事教员任金祥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活力四射、青春洋溢,选手们的热情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华丽的服饰,优雅的姿态,选手们自选衣服,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在舞台上展现青春的活力。在时代发展的今天,时尚文化不断进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文化,热爱时尚、追着时尚、时尚的生活心态已经不断的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新秀杯”模特大赛旨在通过更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本次模特大赛受到了评委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信工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号召青年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预祝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

图片1.jpg

(展示青春风采)

图片2.jpg

(模特意气风发、朝气蓬勃)

图片3.jpg

(评委老师们认真点评)

( 、图/付晨越 /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