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深入企业学习,助力学生成长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20级学生参观德力西(芜湖)电气有限公司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14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20年12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带领20级同学前往德力西(芜湖)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公司工作人员非常热烈地欢迎师生的到来,之后为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的规模和业务覆盖领域,企业发展的目的是为客户创造舒适,美好,安全,智能的居家用电环境。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的阐述生产流程及车间的管理模式。接着,他又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与相关生产设备,随后同学们被分成小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系统地参观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咨询、记录,受益匪浅。

图片1.jpg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产品生产流程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职业规划的发展夯实了基础,指引了方向。

图片2.jpg

图为学生参观车间)

       2.jp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文/李兰兰、马雅婷  /姜如烟  /张婷婷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