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净化心灵,美化校园 ——工商管理1901团支部开展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1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1901班团支部开展了“净化心灵,美化校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突显环境育人的理念。

本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信条,工管1901班学子热情投身于卫生清扫活动中,扫地,拖地,原本整洁明亮的教室在同学们的清扫后变得更加温馨浪漫。学生会干部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同学们中间,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转眼间,讲台、课桌一尘不染,教室角落垃圾不见踪影,教室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相信通过学生们的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图片1.jpg

(图为团支部成员打扫A3教室)

图片2.jpg


(图为团支部成员打扫A4教室)

图片3.jpg

(图为团支部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文/李佳雯 图/工商管理1901团支部提供 /李梦媛 审/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