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讲座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营销之道与术的行业讲座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16

12月9日下午14:00,管理工程学院邀请国信证券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倪旭峰在新芜校区A1W101开展一场行业讲座,旨在增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对行业动态的了解,扩大学生知识面,从而培养更具市场适应力的专业人才。

图片1.jpg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围绕“营销之术、 营销之道、客户服务”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倪老师用电销、互联网、微信、面见等营销方式为例,从不同层面为学生们剖析了“营销之术——客户为上”的重要理念,提出在营销过程中,客户的重要性。随后,倪老师引用马云的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人都死在了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解析了“营销之道——持之以恒”的观念,并指出在从事市场营销的过程中,要持之以恒,不怕辛苦的坚持,才能取得成功。最后,倪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客户服务方面的技巧,尤其要关注与分析客户的性格特点,告知学生如果想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实现个人价值,必须对社会、工作岗位以及你所服务的客户有充分的认识与了解。

倪老师浅显易懂的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张中英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作为一名营销专业的大学生必须具备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形成对就业的初步认识。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