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工管2002班团支部成功开展“杜绝毒品,珍爱生命”志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工管2002班团支部于20201219日,在陶然餐厅及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了以“杜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团支书给各位团小组组长分配了任务。早上九点,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志愿者开始向其他同学及老师们宣传禁毒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态度认真、积极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禁毒挂图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志愿者知识普及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相关国家法规。期间,志愿者们以具体事例说明毒品不仅会毁灭个人与家庭,更会危害社会。用挂图展示了吸毒者吸毒前后的照片对比、常见毒品的形态及危害,用实实在在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告诉师生们吸毒、贩毒、种毒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损害,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

此次宣传使广大师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消除了他们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杜绝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jpg

(志愿者向老师讲解禁毒知识)

图片2.jpg

(志愿者向学生普及毒品危害)

图片3.jpg


(工管2002团支部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