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国贸1902班团支部成功开展“绿色之行”志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1

 为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的凝聚力,丰富班级的课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2020年11月19日上午,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国贸1902团支部志愿者于校园内开展了此次的“绿色之行”校园志愿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19名志愿者,大家在一起共度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周六。

此次“绿色之行”校园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校园内进行区域美化,例如捡拾地面上的垃圾,校园草地的美化等。活动期间,团支书带领志愿者仔细观察每一块绿地,每一条小路。并且划分小组,安排每一块区域,保证每一块都有志愿者去执行任务。志愿者们积极对待,认真仔细地去清理校园内的每一区域的垃圾。整个活动的过程轻松愉快。

图片1.jpg


(同学们进行垃圾清理中)


    图片2.jpg


(充电桩环境清理中)


    图片3.jpg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校园环境的治理不仅需要靠学校,更要依靠每位同学自觉地去保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进行志愿活动,珍惜每一次的活动机会,为保护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吴仙慧 图/夏业芳 核/邓辰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