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营销2001班团支部成功开展“净化教室”志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1

为了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并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崇高美德带进校园,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销2001团支部开展了净化教室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活动20201219日在A3教学楼正式举行。

图片1.jpg

(志愿者们清扫现场)

活动现场,支部的41名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投入志愿活动。期间,各组成员们分工明确,踏实认真。他们有的负责把教室抽屉里、地上、讲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袋里、有的负责毛巾把黑板擦干净,把黑板槽里的粉笔灰清理掉、有的则负责把讲台上的物品摆放整洁。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在井然有序开展着。

图片2.jpg

(志愿者清理后的效果)

十二月的冬风一吹,吹灭了夏日毒辣的太阳,同时也吹散了原本蒙在教室上的那层面纱。远远望去,每一间教室整洁有序,讲台上的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教室内外的垃圾不见踪影,这一切都是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图片3.jpg

(营销2001班团支部合影)

次志愿者活动,在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与意义。大家纷纷表示,维护校园清洁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时刻承担责任和意识去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

至此,校园清扫教室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