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工商管理1902团支部卫生保健及横幅签名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1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持续筑牢抗疫防线,提升教学楼环境水平,营造健康洁净的学习环境,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传承爱卫优良传统,提升学生文明卫生素养,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12月13日,工商管理1902团支部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A1教学楼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保健及横幅签名志愿服务活动,工管1902团支部组建31人的志愿者队伍顺利完成了此项活动。

图片4.jpg

(图为志愿者对教室进行清扫)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在A1教学楼门口集合,领取工具和志愿者服装。上午九点,活动准时开始。每三个同学为一队一起进行教室的整理与清扫。在清扫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的服务精神,对A1教学楼教室的桌子、墙角等角落进行全方位清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虽然任务量较大,但是志愿者们团结协助,一间间的教室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变得干净、整

图片3.jpg

(图为志愿者对教室黑板进行擦洗)

上午清扫活动已经基本完成后,下午四点,开始进行横幅签名活动。每一个志愿者都积极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愿意为保持教学楼卫生环境和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jpg

(图为志愿者在横幅上进行签名)

图片1.jp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整洁卫生的教学楼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行动中诠释“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