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3

为进一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坚定广大青年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使之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管理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A3W301举行了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到场的人员有管理工程学院团总书记张婷婷老师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玉谢欢王胜男老师2019,2020级本科,2020级专升本全体团干部,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万超主持。

仪式伊始,万超同学对本次开班仪式做了相关介绍,并介绍本次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议程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管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老师致开幕词,她提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有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党团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摆脱“冷气”,克服“娇气”,积极的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敢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从点滴小事做起。接下来,市场营销20级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工作尽职尽责的决心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议程第五项,由管理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李玉老师、谢欢老师、王胜男老师分别发言,她们分别都对青年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进步,锻炼和提升自己。最后,由万超宣布会议结束,欢送各位领导和老师们。

图片1.jpg

(张婷婷老师致开幕词)

图片2.jpg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3.jpg

图片4.jpg

(会议现场)

此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使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教育,每位青年学生干部都收获颇多,今后共同努力为管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文\熊媛媛 图\付晨越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