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誓师慰问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5

 天道酬勤,何事难为。2020年12月16日,距离考研还有十天。管理工程学院于下午两点三十分在A3W401举行了2021届考研誓师慰问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程业涛,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院长助理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卫雨婷、李梦媛参加了此次慰问会。此次大会由戴军森老师主持。

慰问会上,程业涛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十天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程副校长从自身事例出发,对院即将考研的学子们表达了殷切期望。

随后,刘从多个方面给院考研学子们做出了具体分析,总结了考研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争分夺秒、努力备考的良好学习状态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冲刺阶段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争取优异成绩。

最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分发给考研学生,为他们送去真挚的祝福。考研学子备受鼓舞,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力争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学院的培养。希望考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在考研大战中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片1.jpg

图为慰问会现场

图片2.jpg

图为程业涛发放考研慰问品


(文/马凌川 彭俊杰 /李梦媛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