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开展“联合创建”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5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互联共享为基础,以互促共赢为目标,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的新模式。

为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入党初心。12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共同来到芜湖神山烈士陵园进行纪念馆参观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据悉,芜湖烈士陵园始建于1953年,这里安葬着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烈士;王培吾、薛卓汉、俞昌准、蒋光慈、曹渊等一批革命先驱;被称为“黄埔之英、民族之雄”的戴安澜将军;朝鲜战场上被誉为“空军的董存瑞”毕武斌烈士、“黄继光式”的战斗英雄李家发烈士,还有安徽省最小的革命烈士承小多等。烈士纪念馆以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从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烈士们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QQ图片20201225161422.jpg

为参观芜湖烈士纪念馆

走出纪念馆,党员们迈着沉重的步伐列队来到神山烈士墓进行祭扫活动。陵墓内安放着不同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遗骸,革命英雄纪念碑上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镏金大字寄托着人们的哀思。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与镜湖区赭麓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党员在戴军森的带领下,集体向纪念碑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

QQ图片20201225161435.jpg

图为祭扫神山烈士墓

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都认为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己的岗位,争当先锋、争做榜样,让自己胸前佩戴的党徽更加闪耀。

通过此次“联合创建”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42D8D0453386F560DF6B11BAC4551716.jpg

图为全体党员宣誓


(文/戚波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核/邓辰 审/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