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创业沙龙活动 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沙龙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沙龙
管理工程学院 2020-12-28

 2020年1222日下午14:00,管理工程学院在A1W301举办了2020年创新创业主体沙龙,本次主题沙龙邀请了安徽誉特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袁克,芜湖泰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结海,安徽赛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伟以及芜湖市科技创业中心创业人才培训主任柴龙伟,作为本次主题沙龙特邀嘉宾。主题沙龙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主持,2019级和2020级工管专升本创新创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图片1.jpg

(曹长芳介绍嘉宾)

首先,曹长芳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本次特邀嘉宾,强调本次主题沙龙的目的,希望创业班学生通过与创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业经验,解决创业困惑,把握创业机会,坚定创业方向,加深各位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图片2.jpg

(嘉宾分享创业经验)

随后,各位创业企业家从自身出发,介绍了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由小到大,由点到面,将创业的几个阶段,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告知在场有创业想法的学生,要抓住机遇,坚持最初的梦想,努力拼搏!

图片3.jpg

(学生提问)

最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目的为解决工管专升本学生在创业方面的困惑。对此,在场学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各位特邀嘉宾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心的答疑解惑,通过嘉宾们浅显易懂的讲解,不仅解决了学生的困惑,也为学生指明了方向,最终本次主题沙龙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