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创业沙龙活动 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沙龙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创新创业班创业沙龙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04

 12月29日的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班项目负责人在A37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班创业沙龙。本次沙龙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教师张中英、辅导员戴军森以及创新创业班项目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曹长芳主持。

图片1.jpg

(创业沙龙现场)

座谈会伊始,曹长芳分享了今年管院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此共勉,继续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其次,为了更好的给创业团队做好服务与指导工作,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开创具有安信工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

会上,周志华、钱阵、郭子薇等同学们畅谈了在创新创业项目实践和相关赛事中的所思所获,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创业的关系,交流了在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的困难与疑惑。

图片2.jpg

(郭子薇分享创业经历)

接着,张中英就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比赛路演、项目介绍、运营方式、市场评估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充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勇于投身创新创业洪流。

经过这次的创业沙龙的交流沟通,使现在想创业的同学们或者是正在创业的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座谈会受到了管院创新创业班学生的一致认同和赞誉,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戚波 图/杨熔生 /邓辰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