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介绍
专业设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设置 > 详情页
市场营销专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08

市场营销专业是属于管理学门类下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主要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有市场调查与预测、网络营销、战略管理、商务谈判与推销、消费者行为学、销售管理、物流管理等。

市场营销学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中比较实用的类型,在市场经济逐步完善的今天,对于作为独立经济实体的企业、公司,如果没有专业的市场营销人才,肯定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互联网+”的经济模式正迅速改变着市场的存在形式和运行方式,也在重新塑造企业的生产流程和营销体系,在市场变化如此巨大的背景之下,对于新型的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