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青春有你 毅起出行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09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展现我国名胜古迹,了解祖国风俗人情,增强当代大学生对旅游的热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17时在新芜校区A3W40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分别为毅行旅游协会行政指导老师戴军森,管理工程学院学工秘书邓辰、辅导员卫雨婷李玉、李梦媛

图片1.jpg

(大赛评委老师)

       图片2.jpg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图片3.jpg

(记分组现场记分)

比赛伴随着主持人开幕词的结束而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赛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竞赛的顺利开展进行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展现出自己最好成绩最佳形象。评委老师们认真观察每一选手,并在每位选手汇报结束后,给予专业的点评温柔的鼓励,为每一位选手写下专属的评分。

参赛选手们斗丽争妍,现场观众热火朝天,在激烈的比赛后,计分员对现场选手的得分进行平均总和,最国贸2002计语诺同学脱颖而出斩获次比赛一等奖。视传2002何晓蓉视传1901李再冉同学荣获二等奖。工管2002程银环软件2006韩云芳环计1901余可同学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在与评委老师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图片4.jpg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次大赛的举办,增强了大学生对未来旅游的规划能力,同时锻炼个人演讲水平。这次大赛为我校有旅游、远足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相互探讨以及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