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专升本项目路演顺利完成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18

 2021年1月6日14:00,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专升本工商管理创新创业班项目路演于智慧教室进行,本次路演评委由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教师担任,参选此次路演的共16个项目,分为6组进行。整场路演分学生答辩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

图片1.jpg

(会前工作布置)

首先,每个项目组的成员从项目的功能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团队介绍、个人承担任务等多方面的内容向大家全方位的展示出自己项目的特点。

图片2.jpg

(评委听取汇报)

图片3.jpg

(学生汇报)

随后,评委们依托于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经验积累对各个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作出全方位点评。同时对项目计划书内容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对路演团队阐述内容等提出一些规范化的意见,使得参赛队伍成员受益匪浅。

结束之后,同学们沉浸于老师们的指导性建议中,一场路演过后,相信他们的项目将更加的贴切实际,管理工程学院也将秉持传统持续举办高质量的项目路演,继续做好工管专升本创新创业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