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生离校后寝室安全大检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25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后寝室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1月22日,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寒假离校大检查,主要核查学生离校情况,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同时为个别忘记丢垃圾的寝室清理垃圾。

各年级辅导员逐个检查学生寝室,重点排查电源开关、违规电器、清洁卫生等涉及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和卫生情况的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预防假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期间,辅导员老师们亲自拉电闸,关门窗及帮助学生清理垃圾,真正做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

QQ图片20210125091602.jpg

(图为各年级辅导员检查寝室安全用电、卫生情况)

管理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在各类节假日前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寒假前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是切实将学生寝室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的一项有力举措。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通过本次检查工作,排除了寝室安全隐患,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下学期的寝室安全管理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