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总结回顾2020,展望谋划2021——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1-26

 1月2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在S1506召开。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刘冰主持。

会议伊始,刘冰院长回顾了本学期管理工程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度学院绩效考评情况,并向各位教师讲解了学院2020年教师考评评分规则,强调各位教师在2021年能积极参与学院教学工作

       图片1.jpg

(图为院长刘冰发表讲话)

随后,曹长芳副院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包括论文、专利、横向课题以及纵向课题完成情况,他指出学院是全校唯一一个顺利并部分指标超额完成的学院,对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

图片2.jpg

(图为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发表讲话)

之后,卢晓莉副院长对2020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前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强调:“2021年是学校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工作上我们要严谨对待,教学材料提交的及时性和规范性必须符合学校的要求,相关的负责人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图片3.jpg

(图为副院长卢晓莉发表讲话)

最后,院长助理于凤老师提出,管理工程学院学工工作今年有序推进完成,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和教师积极配合,做好正在推进的三创赛报名工作。

图片4.jpg

(图为院长助理于凤发表讲话)

随着会议进入尾声,刘冰对全体教职工寄予厚望,他表示:今年学院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接下来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迎接合格评估的到来,迎接“十四五”的挑战与创新发展!

图片5.jpg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