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06

 根据新学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21年3月4日至6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返校安全暨考风考纪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ppt形式强调了返校的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就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防诈骗、防范校园贷等相关问题作出提醒,提醒学生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证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就返校后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对考试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务必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实际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管理工程学院塑造清新的诚信考试之风!

接着,辅导员就返校后的其他工作进行详细梳理,保证返校后所有学子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业中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最后,辅导员们对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宣贯动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倡导尤其是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积极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全面展示管理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增光添彩,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图片8.jpg

(图为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线上考风考纪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