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16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教学秩序的稳定,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3月11日上午8时15分,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副院长卢晓莉带领学院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图片1.jpg

 (图为刘冰、卢晓莉在A2教学楼查课)

开课第一天的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教学保障及时到位,从而确保了第一节课准时的开课。检查中发现,管院教师备课充实,讲课投入度高;学生听课认真,精神状态饱满,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效果较好。

上好开学“第一课”是管理工程学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重要举措,管理工程学院将以合格评估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做好常态化的教学保障,以评促建,带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