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16

2021年3月11日,管理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冰、党总支书记曹长芳、副院长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卢晓莉主持。

首先,卢晓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督导督查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内容及相关精神。对于工作机制、实施流程及奖惩机制进行重点讲解。

K3[R}1[@XU9[K[H5VU_O(L6.png


(图为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督导督查管理办法》)

随后,卢晓莉强调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性。以ppt形式详细地传达以下五方面内容:

1.认真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分别就教学运行、教学保障及教研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对相关教学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

2.外聘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做到全覆盖,对外聘教师做好对接工作,对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教案等教学材料进行全面检查。其次是做好互听课工作,特别是新教师要认真执行听课制度,多听经验丰富老教师的课,仔细揣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吸取老教师教学设计、内容讲授等方面的经验,为授课做好准备。同时制定出详细的师生测算表。并将外聘教师的管理与服务与自有教师点对点进行详细分工,保障外聘教师与自有教师间的相扶相携。

3.对于开展双基验收与推荐对各教研室提出具体要求。

4.对于C2018版教学大纲编制质量检查,院部成立自查小组,对于不符合教学大纲编制要求的,指明错误之处,发回重新修改,直至符合要求为止。

5.对于学院的教育教学组织目标通过常规绩效目标与关键绩效目标进行详细讲解。

S}TV`INOFWFUWJ)_F$RL989.png

(图为进行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

18L`VDI5W%O3PN$C)4MQXQH.png

(图为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本次部署会议,为管理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保证了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全体教职工提振了精神、凝聚了斗志,值此党的百年华诞,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勠力同心,乘势而上,弘扬“三牛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也为打赢合格评估这场硬仗提交一份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