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新起点,新征程!——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新学期课堂检查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1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着春雨,学生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天的课程,为了加强新学期课堂纪律,促进学生学习动力,继续强化管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学工主管邓辰及全体辅导员深入A1、A2、A3教学楼,重点检查学生上课出勤、上课纪律和听课精神状态的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热情饱满,所有检查的班级都严格执行了手机入袋制度,对于个别不主动将手机如袋的学生,辅导员在课后也及时进行了提醒教育。

管理工程学院致力于打造规划化、体系化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风建设始终是辅导员工作的核心内容,此次课堂检查彰显了管理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信心。本学期,管理工程学院将以合格评估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13100356.jpg

(图为检查学生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