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外聘教师线上培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18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做好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3月10日晚上8点,管理工程学院决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培训会议,以帮助外聘教师了解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和熟悉使用毕业设计系统。本次会议由吴磊老师主持,学院外聘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片3.jpg

(图为吴磊给外聘教师培训如何使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培训会上,吴磊老师示范了毕业设计(论文)系统的使用。分步骤讲解了论文的各环节,包括课题申报—任务书下达—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草稿—论文定稿,要求各外聘教师一定按照学院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对新学期要提交的教学材料做了具体要求,介绍了外聘教师入校上课需要注意的一些工作事项,同时要求外聘教师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切实完成自己的授课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学院与外聘教师的沟通,落实了外聘教师工作职责,对加强教学环节的过程性管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