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25

3月22日晚,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集中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榜样5》所记录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气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投身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之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jpg

(图为观看《榜样5》现场1

图片2.jpg

(图为观看《榜样5》现场2

文、图/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核/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