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主题学习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25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3月24日中午12:50,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博学楼s105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研讨,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办公室干事林腾岳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林腾岳宣布此次教育动员会正式开始并表明了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表达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相关影片,更深入的领略了党史精神观看之后便是提问环节,办公室部长宋露影和委员王多程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议最后主持人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后,各部门成员提交一篇优秀学习心得,学习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让学生会成员对历史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并且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相信未来学生会成员会更做得更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4.jpg

(图为观看影片现场)

    图片5.jpg

(图为成员积极发言)

    图片6.jpg

(图为学习结束成员们合影)

/熊媛媛 /学生会宣传部 /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