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3-30

3月26日下午15时30分,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求是楼S502党员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长芳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460E313D42122099FC5EA6B6D6BA3B19.pn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83C84F1DDA16568C841A90C6AEE00C29.png

(图为支部书记曹长芳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卢晓莉首先代表支委会做了2020年度教工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对照党章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校党委和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对照学校建设目标,对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主要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强化队伍建设,巩固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实施“党建+”工程,助力学院发展及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方面展开。同时,剖析了2020年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改进措施。

95EF5CCC4FEC462D853643379F2BE6E0.png

(图为支部副书记卢晓莉进行2020年度工作汇报)

随后的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能力等方面出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支部其他教师党员也紧随其后,对照党员标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一度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会议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填写民主评议表。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管理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将严格对照党章标准,认真检视自身,积极查摆问题,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自觉进行党性分析,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学院非党员教师也树立起很好的典范。也为日后在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