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学雷锋系列报道十八】营销1902团支部开展“六郎镇生态保护及营销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02

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实践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学校,国家,社会的乡村振兴时代课题贡献自身的绵薄之力,在实践中实现大学生的自我价值。3月31日,市场营销1902班团支部开展以“群心共力,共筑生态美好;团结奋进,宣传营销理念”为主题的六郎镇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午13时,35名志愿者分为三组,第一队团小组长杨林的带领下进行乡村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第二队由副书记薛满峰带领小队成员进行乡村水质检测;第三队在团支书程轶群带领下进行营销宣讲,并发放《关于地区群众对于农产品网络营销问卷调查》。大家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完成了所有的调查工作。

通过此次生态保护宣讲活动,积极引导了村民认识环境现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巧,提升环保意识本次活动收到较好宣传效果,调动了民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同时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以行动丰富了我们的实践生活,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也获得了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图片2.jpg

(图1 志愿者向六郎镇村民讲解环保知识)

图片3.jpg

(图2 志愿者向六郎镇村民讲解农产品网络营销知识)

图片4.jpg

(图3 志愿者在进行水质检测)

图片5.jpg

(图4  市场营销2019级2班团支部合照留念)

(文/周莹莹 图/田恒 核/李梦媛 审/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