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02

为提升学科竞赛效果,调动学生参赛兴趣。3月3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博学楼N106教室召开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赛)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教师赵伟主持,近90名在校生参与。

图片1.jpg

(图为教师赵伟作宣讲会开场)

图片2.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议伊始,赵伟对参与本次赛事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随后,赵伟详细地介绍了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要注重团队合作,学会将管理相关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决策中,从而提高自身的管理决策。赵鼓励参赛选手不要失败,勇于尝试,从兴趣入手,更加深入地了解该项赛事的比赛规则和内容。

现场讲解之后,第十二届国赛三等奖获得者江梦圆同学与现场同学交流了一下自己参加该赛事的心路历程,并分享“无畏失败,不惧困难”的比赛经验。同时,连续三届获得国赛省赛奖项的王涵同学也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比赛时决策运营需要注意的策略以及决胜赛事的致胜点。

图片3.jpg

(图为获奖同学王涵、江梦圆分享参赛经验)

宣讲结束后,进入现场答疑的环节同学们针对大赛系统以及实操相关问题提出疑问,赵伟给予了一一解答。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踊跃地投入比赛中!

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旨在培育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唤醒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锻炼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和团队协同的学习方式。相信在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学以致用,在比赛实践中更好地提升综合能力。

(文/江梦圆 图/刘秀红 核/吴磊 审/卢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