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赓续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03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31日联合湾沚区交通局开展了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3月3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带领学生委员会志愿者们于湾沚区客运中心集合,与客运中心领导沟通后,指导志愿者们完成了具体工作分工,志愿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设立了党员示范岗,让学生党员亮明身份,发挥作用,接受监督,让党旗在学生心中高高飘扬,激励鞭策学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展示了大学生党员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jpg

(图为支部党员同志成立党员示范岗)

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志愿者们主动为候车旅客提供进出站指引、班线咨询、帮抬行李、秩序引导、协助购票等服务,宣传乘车常识及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劝导旅客佩戴口罩,同时对旅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旅客自觉践行文明礼仪、文明用语,文明出行。

2.jpg

(图为支部党员进行冠状病毒查验区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使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让市民感受到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爱心,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同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文明湾沚做出了贡献。

3.jpg

(图为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5.jpg

(图为支部党员与湾址区客运中心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十九大报告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党员作为青年中的先锋模范,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书写时代责任,在青年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赓续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