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财管19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06

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财管1901团支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3月26日下午前往新芜校区湖边开展拾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

中午12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学校操场集合,步行前往素质拓展中心湖边。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头清扫卫生,捡垃圾,针对地区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湖边卫生被志愿者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彰显了班级学生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绿化学校绿化家园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图片2.jpg

(图1 志愿者捡拾垃圾)

图片1.jpg

(图2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