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2021年度管理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14

为了集中展示管理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的精神与风貌,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9日下午14:00在求是楼会议室开展了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李玉、李梦媛、谢欢、王胜男老师参加并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参与本次评选的团支部共11个,各班团支书分别通过ppt演讲的方式进行精彩的展示。

活动伊始,张婷婷对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了他们精彩的演讲。他们精心制作的ppt展现了各支部团结、向上的优良作风,一个个真实的数据显示出了各团支部良好的发展态势,一张张合影流露出大家对各自团支部的热爱。各班团支书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指出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在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统分后,获奖团支部最终尘埃落定。工商管理2021班、财务管理1902班、国际经济与贸易2002班、工商管理1902班、国际经济与贸易1902班、市场营销2002班、工商管理2002班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各团支书精彩的讲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本次“先进团支部”评选大赛,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为今后管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不断完善、奋勇向上的平台和窗口。

图片1.jpg

(团支书进行演讲展示)

图片2.jpg

(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打分现场)

图片3.jpg

(评委老师打分)

图片4.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spacerun: "yes"; mso-font-kerning: 0.0000pt;"> /熊媛媛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