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2021年实习基地现场考察报道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15

2021年4月12日下午评估办组织职能部门到学院重点实习基地现场考察报告

.参加人员:

教务处领导,招就处领导,管理工程学院专职实习老师,新闻,摄像等。

一行6人来到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图片1.jpg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在企业大厅迎接考察的评估办领导。进入企业,参观企业荣耀厅,由人力资源总监讲解。随后现场检查实习生工作室,工作制度牌已经挂牌。 并引导参观企业直播间的工作现场,了解运营模式。

评估办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实习基地建设报告,由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企业。

图片2.jpg

. 评估办领导向企业代表提出问题:

报告里学生实习过程技能学习如何安排?

报告里没有介绍典型实习生的;

实习过程专业指导老师到企业的内容没有体现。

三.学生访谈:管理工程学院16级市场营销  王豹

已经工作1年,目前在企业运营部担任网店的店长助理。

学习体会是理论联系实际非常重要,学校偏重理论知识的学习,企业实习注重实际技能的学习。专业的知识在目前不能发挥作用,但自己仍然相信专业知识。

.总结:加强校企合作联系,加强支撑材料的整理总结。对合作共建实验室方面要尽快启动。

在汇报材料增加关键材料。

现场评价符合要求,达到基本要求。双方在企业背景下合影纪念。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