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国贸1902团支部“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里,4月23日下午13点,国贸1902团支部在博学楼A1N304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国贸1902班团支书夏业芳主持。参赛规则为线上抢答模式,采用积分累积式比拼,最后按照积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片1.jpg

(图为夏业芳讲述竞赛规则)

图片2.jpg

(图为支部成员现场答题)

经过50道党史知识题目的激烈抢答,最后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6名获奖选手。其中本次竞赛一等奖的获得者为李斌燕,二等奖获得者为梁雪、陈海容两名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赵新鑫、尹悦及许雨晴三名同学。

图片3.jpg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大学生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也为管理工程学院的新生力量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创先争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