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5-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教学楼W401智慧教室举行了第二届“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各专业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邓辰、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军森及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为保证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团结一致,分工明确,认真部署,精心筹备。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准备阶段采取封闭式出题,竞赛过程公开透明,全力做好竞赛相关工作,确保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竞赛总共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讯飞爱课堂进行抢答,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各队的比分你追我赶,高下难分。抢答过程中拼的就是速度与激情,有所向披靡的队伍偶尔出现了答错扣分的情况,也有频频令大家惊叹的队伍,他们面对难题也能不慌不忙地给出正确答案。每一队的同学都想绽放自己的风采,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3.jpg

(积极抢答)

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团结默契、精诚合作,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的反应能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理论知识盛宴,检阅了管院学子对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这是一场“有温度、有水准、有情怀、有表现力、答题准确度高”的党史知识竞赛,在场学生也纷纷表示很有获得感。

图片4.jpg

(合影留念)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文/庞华荣 图/刘若林 核/戴军森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