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5-06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营造整洁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管理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博雅楼3-4楼开展了教室卫生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工程学院2017-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

图片1.jpg

(清扫教室)

图片2.jpg

(擦黑板)

活动中,各班级来到原先已划分的负责场地,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学们纷纷拿起扫帚、抹布等卫生用具,对桌面、地面、黑板等教室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大家认真负责、相互配合,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管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品质,也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教室清扫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教室的面貌变得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图片3.jpg

(擦玻璃)

图片4.jpg

(打扫干净后整洁的教室)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卫生意识,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会让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文/马凌川 /各班级提供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