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5-18

5月13日中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座谈会在求是楼S506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日常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促进了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晓莉、院长助理于凤、教学主管吴磊、学工主管邓辰以及18、19、20级各班学习委员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展开座谈。会上,卢晓莉问到同学们对教学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时,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响应,结合自身感受就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就推动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此外,同学们还先后提出了在上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表达了作为学生希望学院可以加以改善之处。卢晓莉针对学生们的建议耐心回复,精心指导,与同学们共同研究、探讨解决对策,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卢晓莉表示:学风建设是从上到下贯彻的一项活动,但首先从上向下反映情况,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生积极学习,努力上进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座谈会,通过分析管理工程学院学风的现状,明确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图片1.jpg

(卢晓莉就本次学风座谈会提出意见)

图片2.jpg

(座谈会现场)

(文/左梦雨 图/付晨越 核/邓辰 审/卢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