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5-27

2021年5月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博雅楼N102教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党员支部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讨论是否接收薛满峰等25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雨婷、副书记汪磊、组织委员张婷婷、宣传委员金青松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汪磊同志主持。

图片1.jpg

(国歌奏唱中)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每个人都感到振奋人心,以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随后,会议讨论是否接收薛满峰等25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做了如下更新:本支部共有党员38人,实到36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实到8人,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首先由25名发展对象上台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向党汇报的问题。全体发展对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发自内心的阐述自己近年来党课学习的真情实感以及个人收获。

图片2.jpg

(发展对象介绍个人情况)

汇报结束后,25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25位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谈申请人的不足,并对其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

会议第三项,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25位同志获得在场5名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并接受2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此次会议参加党员人数达到标准,程序合理,表决有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图片3.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雨婷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的字里行距间勾起了各位入党之初的澎湃和热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文、图/金青松 核/卫雨婷 /曹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