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01

果香飘千里,杨梅押万支,5月26日下午13时30分管理工程学院第四届“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新芜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凤团总支书记张婷婷,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主任李佳丽教师潘勇以及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梦媛谢欢卫雨婷。

图片1.jpg

(于凤致开幕辞)

首先,于凤致开幕辞,表达了其对此次活动开展的亲切关怀对参赛运动员们的殷切期待。接着,于凤佳丽、潘勇分别给三位球类裁判代表授球。然后,由裁判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们代表场上所有裁判以及运动员,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认真严谨。

图片2.jpg

(授球现场)

希望所有运动员可以通过此次“球球大作战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努力成为品学兼优,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人才

图片3.jpg

(开幕式合影)

(文/姜如烟 /熊媛媛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