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百年奋斗初心坚 信工学子舞诗篇——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舞蹈大赛顺利举办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03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日下午14时,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吴猛,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陶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张高奇,通识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余赟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图片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在节目《不放弃》中拉开帷幕,该节目生动展示了当洪水来临时,人民子弟挺身而出奋战在抗洪第一线的情形。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放异彩,选手和团队各展所长,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

图片2.jpg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管理工程学院带来的第一个节目为《合成确定成品》,强烈的节奏、激昂的音乐,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图片3.jpg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管理工程学院第二个节目为《烟雨行舟》,“烟雨入江南,山水如墨染”,舞者们随着舒缓的音乐翩翩起舞,手拿小扇,犹如走在江南烟雨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管理工程学院带来的《合成确定成品》和《烟雨行舟》两个节目均取得了二等奖,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图片4.jpg

(图为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图片5.jpg

(图为随小莉发言)

图片6.jpg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文/马凌川 图/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