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校友联络员证书授予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16

进一步加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友的凝聚力,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络,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管理工程学院于610日下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凤,学工兼党务主管邓辰,毕业班辅导员戴军森卫雨婷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邓辰宣读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及2021管理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接着,于凤讲解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方式,明确了作为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他们能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与交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校友联络员们表示会牢记使命,积极履行联络员职责,组织和协调好校友之间的各种活动,为校友与母校服务好,不辜负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成为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最后,2021届校友联络员证书授予仪式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图片6.jpg

(于凤给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图片7.jpg

(合影留念)


(文/熊媛媛 图/姜如烟 核/邓辰 审/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