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情页
弘扬礼仪文化,献礼建党百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礼仪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16

旬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加强我校礼仪教育知识,培养和谐文明的校园风尚,深化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5月19日下午在博文楼e101教室举办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礼仪之星”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管理工程学院商务礼仪课程教师高晴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辅导员戴军森卫雨婷谢欢担任比赛评委。

首先出场的是英语2002棒棒队她们带来情景剧让大家领略到时尚礼仪之美接下来出场的是自动化GOAT队,她们用协调规范的动作,落落大方的为我们展示了商务礼仪之美紧接着风雅礼仪队明日之星队等队伍依次上场展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队伍做了精彩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也指出同学们在仪容仪表方面要更加注重细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最终GOAT队和春风礼仪队以84.67分的好成绩并列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三带一必胜队,优雅的力量队获得二等奖风雅礼仪队,明日之星队,梦之队获得三等奖。比赛在评委老师和所有演职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的下帷幕。

图片1.jpg

(参赛选手礼仪展示中)

图片2.jpg

(参赛选手礼仪展示中)

图片3.jpg

(评委老师与获奖人员合影)

图片4.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示了青春的风采,也学到了更多的礼仪知识相信大家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更加注重个人的文明修养和待人礼节。
(文/熊媛媛 图/付晨越 /邓辰 /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