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详情页
“学百年党史,力青春之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17

干一件实事,添一抹亮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16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部分毕业班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协助老师进行材料的整理

图片1.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们踊跃参与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引导学生有的负责扫描材料有的协助同学整理检查各项材料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结束毕业生党员戚波这也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更多的是对母校的不舍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还是要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图片2.jpg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戴军森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信念,要坚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强化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踏实进取,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三是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在文明离校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树立榜样。

图片3.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推动了学生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绩,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学生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用行动兑现承诺,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文/戚波 /邓辰 /曹长芳)